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难兄斗难弟金德出口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8:58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昨晚,中超联赛第19轮比赛继续进行,沈阳金德在主场对阵重庆力帆。经过90分钟激战,金德凭借外援阿多在开场第15分钟的进球,以1:0击败了客队,时隔12轮后再次获得一场中超联赛的胜利。凭借这场胜利,金德队也一举把积分榜倒数第一的帽子扣到力帆队头上。

  本场比赛之前金德与力帆同以9分的成绩排在积分榜的榜尾,由于倒数第三的辽宁队已
经有16分在手,因此这场比赛可以说是一场名副其实的榜尾之战,本场比赛的失利一方很可能就此成为本赛季的最后一名。

  比赛开始后,力帆队反客为主,第9分钟,力帆队在进攻中突然远射,金德门将扑球脱手,力帆队一名球员将皮球补射进网时,被判越位在先。第14分钟,力帆队长传打金德后卫线身后,快速插上的12号孙治一脚扫射击中门柱弹回场内。

  就在力帆队球员抱头遗憾时,金德队在前场左路发动进攻,秘鲁外援阿多将队友的直传球故意一漏随后转身反插,陈涛在两名后卫的夹击下轻轻一蹭,皮球恰到好处地送到阿多身前,后者一脚斜射攻破了国门李健的十指关。最终金德队凭借这粒进球迎来了一场久违的胜利。有意思的是,在金德队目前取得的12分中有6分是从力帆队身上取得的,这两场胜利也是本赛季金德队仅有的两次全取3分的比赛。(西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