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萨天价留住小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8:47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昨晨,巴塞罗那俱乐部正式宣布与主力球星罗纳尔迪尼奥续约。新合约将延长到2010年,小罗的税后年薪为700万欧元,而毁约金则高达1.25亿欧元。

  小罗的续约谈判已拖了近两个月,巴萨最初希望小罗能续约到2014年,但遭到小罗拒绝。巴萨为留住他可谓不惜血本,新合同中小罗的税后年薪为700万欧元,这意味着巴萨要付出1300万欧元的税前工资,这个数字绝对是足坛第一。出于回报,小罗同意将自己50%的肖
像权收入交给俱乐部,巴萨还拥有优先续约权。此外,1.25亿欧元的毁约金也创造了欧洲足坛的最高纪录,此前的纪录是马竞队金童托雷斯保持的1亿欧元。

  巴萨在夏季转会市场上没花一分钱,两名新加盟球员范博梅尔和埃斯克罗都是自由球员。拉波尔塔认为,只要保持住现有阵容巴萨已足够强大,因此他将主要精力放在稳定主力阵容上。小罗续约前,巴萨已先后与埃托奥、德科、哈维等主力续约。随后,拉波尔塔将加快与主教练里杰卡尔德的续约谈判。他坚信,一支稳定而团结的巴萨将是无敌的。本报记者肖竹(来源:成都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