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单打失利 双打争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8:47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中国金花提前锁定女双16强

  (记者赵婷)北京时间昨晨,美网女双首轮开战,单打比赛中成绩不佳的中国金花在双打比赛中找回自信,其中赛会12号种子郑洁和晏紫搭档表现抢眼,她们以6∶2、6∶3的比分击败女双9号种子加里奎斯和萨芬娜的组合,轻松晋级下一轮。

  此外李婷/孙甜甜也以2∶6、7∶5、6∶0击败瑞士人加格里亚蒂和魏因加特娜组合,而彭帅和李慧芝这对海峡组合也顺利闯关。

  在下一轮比赛中,郑洁和晏紫的双打对手将是中国台北名将庄佳容和日本选手森上亚希子这对老搭档,而李婷/孙甜甜组合将与彭帅/李慧芝上演德比战。这样,至少有一对中国选手将进入美网女双16强。

  在昨晨的女单第二轮中,郑洁以3∶6和0∶6完败于26号种子、捷克新秀瓦伊迪索娃。这样在女单比赛中,中国金花仅剩下孙甜甜一人。(来源:成都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