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美网女双中国全线告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8:46 每日新报

  滕达

  新报讯【记者滕达】北京时间昨天,美国网球公开赛展开了第三天的争夺,在女双比赛中,出战的三对中国选手表现出色,分别战胜对手,顺利晋级第二轮。

  在昨天出场的三对女双中,对手实力最强的当数郑洁/晏紫面对的9号种子加里奎斯和
萨芬娜的组合,两位中国选手面对种子选手打得相当老练,在以 6: 2轻松拿下第一盘之后,又在第二盘2:3落后的情况下,连拿 4局,以 6: 3结束战斗。另外一场比赛,李婷/孙甜甜迎战瑞士人加格里亚蒂和魏因加特娜的组合,李婷/孙甜甜虽然第一盘以 2: 6失利,但随后她们及时调整了状态,以 7:5拿下第二盘,第三盘李婷 /孙甜甜完全发挥出了自己的实力,以6: 0横扫对手。而彭帅和老搭档李慧芝也以 6: 7/6:4/6:2淘汰了波兰新星多马乔斯卡和克罗地亚选手塔拉加这对搭档,顺利闯关。在下一轮比赛中,郑洁和晏紫的双打对手将是台北女将庄佳容和日本选手森上亚希子的组合,而彭帅/李慧芝将在第二轮中同李婷/孙甜甜同室操戈。

  此外,郑洁在女单第二轮中以 3: 6和 0: 6完败于 26号种子、捷克新秀瓦伊迪索娃,惨遭淘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