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足协组织守门员集训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8:45 天津日报

  王纪强

  本报讯(记者王纪强)为备战2008年奥运会牞挖掘和发现人才,中国足协将在近日组织一期守门员集训班牞通过培训和考察牞以选拔出参加2008年奥运会的国奥队守门员人选。

  本次守门员集训班与国家队集训将同时进行牞据中国足协官员介绍牞举办这次守门员
集训班牞主要是强化2008年奥运会年龄组守门员的专项培训,并集中对有潜质的守门员进行评估和选拔,为2008年奥运会做好基础准备。所以牞参加这次集训的守门员均为2008年奥运会的适龄球员。

  参加这次集训的守门员有牶山东鲁能队关震、韩方腾;大连实德队于子千、张;湖北武汉队夏勇;上海中邦队柏晓磊;北京三高队张思鹏;河北队欧亚;广东东莞南城队张磊。负责这次集训的教练为国家队守门员教练徐涛和国青队守门员教练区楚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