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洲女排锦标赛江苏太仓开幕 中国队力争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8: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苏州九月一日电(黄莹)第十三届亚洲女排锦标赛今天在江苏太仓隆重开幕,亚排联主席魏纪中、中国排联副主席张蓉芳、太仓市市委书记程惠民和亚排联官员及数千观众参加了开幕式。

  中国女排派出最强阵容首战朝鲜队,并最终以二十七:二十五、二十五:十六、二十五:十四,三比零轻松战胜朝鲜队。

  据介绍,本次比赛共由十二支亚洲女排参加,为期八天,将进行四十六场次的预赛、半决赛和决赛。日本队是亚洲女排中的强队之一,该队的二传手经验丰富,为此她们努力在比赛中取得理想的成绩。澳大利亚队、韩国队、中国香港队等其余参赛队的主教练或领队也表示,会好好珍惜这次机会,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打出自己的风格和要求。

  在本次比赛上夺冠,对于世界杯和奥运会双料冠军中国女排而言,是必须完成的任务。在此前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表示,在确保夺冠的前提下,他会尽可能多地给新队员机会,重点考察的对象仍是接应位置的球员。陈忠和说,

中国队已做好充分准备积极奋战,他要求队员们要在比赛中打出自己的风格,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力争卫冕冠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