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罗暂离队 巴西好处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7:56 东方体育日报

  由于累积黄牌,罗纳尔迪尼奥将无缘9月4日巴西队主场迎战智利队的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目前,巴西队在南美赛区积27分,排名第二,只要能战胜对手就将提前出线。虽然小罗可能因此无法见证巴西队拿到世界杯入场券的历史时刻,但他利用这个机会完成了与巴萨俱乐部的续约,同样也可载入诺坎普的史册,而且由于他的缺阵,将使罗比尼奥、卡卡和巴萨三方“受益”。

  罗比尼奥应该感谢小罗。这名在身披皇马球衣的首演中博得满堂彩的“小贝利”,可以一鼓作气继续在国家队中巩固其地位。罗大在联合会杯中“给”了他机会,小罗又在预选赛中“给”他机会,还在为如何摆放罗比尼奥发愁的佩雷拉现在可以顺理成章地让他首发,满足那些想看“骑单车”表演的球迷的愿望。

  卡卡应该感谢小罗。只要有小罗在,卡卡就不会是中场核心,这次AC米兰金童终于可过一把核心的瘾,他说:“小罗是不可替代的,但他不在的话,我就当仁不让当‘大脑’了,我对能起这种作用深感荣幸。罗纳尔多、阿德里亚诺和罗比尼奥都是前锋,所以轮到我了,只有我能弥补小罗留的空缺。”

  巴萨应该感谢小罗。俱乐部得到的好处更实惠,是可以让保险柜更充盈的好处。原来,巴萨将在9月3日与法甲圣埃蒂安队举行一场友谊赛,根据这份商业合同的条款,如果巴萨主要球星小罗出场,巴萨可以获得73.2万美元的出场费。小罗今年夏天由于参加

联合会杯,缺席了巴萨的一些商业赛,这给巴萨造成一定经济损失,小罗正好可借这次机会对俱乐部予以补偿。

  球迷更应感谢小罗。这次不参加世界杯

预选赛的最大好处就是给了小罗一个坐下来与俱乐部谈判续约的机会。小罗的哥哥兼经纪人罗伯特·阿西斯一直都在解释:“只要各方都能找到时间坐到一起,小罗的超级合同很有可能早就签了。”

  作者

  :刘耿(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