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不是我卖了拉莫斯,而是皇马买了他” 德尔尼多得便宜卖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7:56 东方体育日报

  在拉莫斯的转会上,塞维利亚俱乐部没有作出一点的让步,在无法和塞维利亚达成协议的情况下,皇马只能为拉莫斯支付全部的合同毁约金,同时还帮助塞维利亚承担增值税、球员签字费和经纪人佣金。德尔尼多事后颇有些得了便宜还卖乖的意味,“我没有卖拉莫斯,因为我的本意是让他留在塞维利亚;不是我卖了拉莫斯,而是皇马买了他,支付合同毁约金后走人是法律规定,我对此无能为力。”

  德尔尼多显然希望塞维利亚球迷不要过多地怪罪于他,“我早就说过,除非有俱乐部支付合同毁约金,否则拉莫斯就留在塞维利亚。结果皇马就做到了,作为一个中卫能有如此高的价格,我们是很难反对的。不管如何,我都完成了球迷们的要求,那就是留拉莫斯到最后一刻。我们从未和皇马展开过谈判,没说过转会价格,也没说过交换皇马年轻球员的条件。塞维利亚不是一家靠出售球员为生的俱乐部,因为我们的经济本身十分健康。当然,从经济角度来说,这也是一桩非常圆满的买卖,当今世界没有一位中卫能有如此高的转会价格。”

  拉莫斯加盟

皇马,西班牙媒体上自然又出现了皇马派和巴萨派两种截然不同的反应:皇马派认为拉莫斯的加盟将让球队实力进一步提升,《阿斯报》称其为“西班牙巨星”,《世界报》称赞拉莫斯堪比马尔蒂尼,“皇马拥有了欧洲最具发展潜力的后卫”;巴萨派媒体则讽刺皇马被塞维利亚狠狠敲了一笔,为了满足卢森博格的愿望,皇马主席佩雷斯又一次被德尔尼多牵着鼻子走;也有媒体讽刺塞维利亚是一家“完全听从于‘金钱先生’”的俱乐部,“在皇马的金钱攻势下,球队丧失了最后一颗明珠。”

  拉莫斯将与皇马签订8年的合同,穿上耶罗留下的4号

球衣,他显得激动无比:“我的梦想终于成真了,现在的心情非常紧张,皇马不是一家谁都能加盟的俱乐部。我喜欢4号球衣,穿上耶罗的球衣让我感觉非常自豪。”在拉莫斯转会皇马之前,塞维利亚俱乐部也已为他寻找好了替代者:比利时标准列日30岁的塞黑国脚德拉古蒂诺维奇。

  作者

  :沈庆丰(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