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朱骏出面澄清传言——收购中超 一切尚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7:54 东方体育日报

  “中甲名额加现金换中超名额”、“朱骏欲借壳上中超”……,中甲联赛还未结束,作为上海联城俱乐部投资人之一的朱骏欲收购中超球队的传言便在各报端、网站愈传愈烈。面对这些收购传言,日理万机的朱骏颇为头痛:“我可以很负责任地说,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和任何一家俱乐部有过接触。并且据我所知,联城俱乐部至今也没有这个计划。”

  朱骏欲收购中超球队的传言在不久前变得沸沸扬扬起来。从最先的有意于重庆力帆,
到与陷入经济危机的上海国际密会,朱骏借壳冲超的传言似乎在此起彼伏中一步一步趋于现实。传言到了如此地步,朱骏觉得有必要澄清一些事实。

  从年初涉足职业联赛开始,朱骏就一直强调这支足球队是他个人的爱好。“并且,球队也不属于我一个人,我只是出了一部分资金而已。”朱骏说。

  与此同时,朱骏觉得自己甚至连一个投资人也谈不上。“说我是投资人并不恰当,投资讲究的是回报。我是喜欢足球才玩足球,联城俱乐部是我锻炼身体的场所,是个训练中心。我不求回报,所以也不能说是投资。”而最近工作负荷较大的朱骏更是感觉到了他“锻炼身体的场所”的好处,“我一般都因为工作关系很晚才睡觉,平时也就爱好踢足球和打

网球,为的就是提高精神,更好地投入到主业中去。”

  至于收购重庆抑或是上海国际的传言,朱骏则表示:“在现在的情形之下,说这些都还太早。中超,中甲联赛都还没有打完,所以不到计划的时间根本不能做计划,不做计划又何必炒作?何况俱乐部不是他一人说了算,俱乐部至今也没有这样的打算。”而谈到与上海国际俱乐部的最近一次接触,朱骏则表示还要追溯到去年,“那时因为去年年底要买祁宏才和王国林有过一番接触,当时还和他们踢了一场球。”除此之外,他表示对如今永大俱乐部的董事长许作名并不熟悉,而对外界传闻的所谓“幕后操作人”徐泽宪则一无所知。

  在上海联城去年以

乙级联赛冠军冲上中甲后,球队便提出“当年冲超,两年三步”的目标。球队目前不尽如人意的战绩可以说已让“当年冲超”成为泡影。不过,朱骏对球队的进步却表示满意。在他看来,进步是一个没有尺度的东西,在不同的环境下,有各不相同的认识。在买来的一些大牌球员的带动下,如今的上海联城与年初判若两支队伍。而现在的他也有着非常开放的心态,“心态平,调子不高,一切放松。所有的事情,等联赛打完了可以再谈。”

  作者

  :康慨(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