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利物浦爱欧文但买不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7:45 哈尔滨日报

  新华社伦敦8月31日电(记者马邦杰)英超利物浦队主教练贝尼特斯31日痛苦地表示,他非常希望欧文能重返安菲尔德球场,但他们没有钱支付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索要的高额转会费。

  老东家利物浦本是欧文回归的首选,但最后时刻纽卡斯尔甩出巨额支票,将这名英格兰队前锋“劫持”。贝尼特斯透露,直到欧文与纽卡斯尔敲定合同前的最后一刻,他们还一
直在同欧文以及皇马协商。“马德里坚持1600万英镑的转会底价,否则就免谈。但我们不会花那么多钱去买一名我们以800万英镑转让的球员。我们在周二上午还在打电话交涉,但最后我们知道一切都不可能了。”他说。

  贝尼特斯暗示,欧文是迫于皇马的压力而加盟纽卡斯尔的。他说:“他们给迈克尔(欧文)施加了很大压力,要他去纽卡斯尔,因为他们需要钱与塞尔吉奥·拉莫斯签约。我当时希望欧文拒绝他们的要求,或许那样我们还能做些什么。”

  这位西班牙人还透露,虽然有一些俱乐部对西塞感兴趣,但他们绝对不会出售这名法国射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