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运通公司广告成咒语 罗迪克美网中“心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7:44 东方体育日报

  “安迪的心魔Mojo在哪里?”就在美国公开赛揭幕之际,曼哈顿的大街小巷都放映着这个以安迪·罗迪克为主角的美国运通公司的信用卡广告。然而罗迪克在美网首轮遭到淘汰后,这一切看似就像一个莫大的咒语。

  罗迪克由于其在美国网球界的市场效应,一直是美国运通公司的信用卡产品代言人,然而罗迪克在比赛中常常由于心情急躁而痛失好局,仿佛中了“心魔”一般,因此运通公司
根据这个主题拍摄了一系列关于罗迪克和他的“心魔MOJO”的广告。

  最新一期的情节是:安迪训练后回到酒店睡觉,窗外是灯红酒绿的花花世界,安迪试了试一顶新牛仔帽后,躺在床上入睡,此时安迪的心魔MOJO像幽灵一样从安迪的身体爬了出来,戴上安迪的新牛仔帽,偷出安迪的信用卡,跑到外面开始享受夜生活,他在酒吧、饭店以及各种娱乐场所刷卡消费,而此时“真身”安迪在床上辗转反侧,心魔MOJO却在外面流连忘返。第二天的训练场上安迪频频出现低级失误,郁闷的罗迪克问他的训练伙伴马尔蒂·费什:“你有没有感到身上好像失去了什么?”费什干净利落地说:“没有。”广告最后的画面打出了疑问“安迪能找回他的心魔MOJO吗?”

  然而对于罗迪克出人意料地出局,运通公司的官员表示他们并不介意罗迪克的失利,并且会立刻着手对广告进行修改,但在整个美国公开赛期间,他们还将继续播放这则广告。“我们进行的是一场广告战役,我们会考虑到所有可能发生的情况,”发言人朱迪·坦兹勒说道,“另外这则广告是为了庆祝美国公开赛而拍摄的。”

  尽管运通公司并未透露他们向罗迪克支付了多少广告费用,但公司已经为罗迪克的“心魔Mojo”系列广告制定了远大的计划,他们将建立网站,可以链接mojo在纽约的任何地点。

  坦兹勒还表示广告只是运通公司赞助美国公开赛所有费用中的一小部分,而且他们与罗迪克的合作关系还将继续。“他的失利的确让所有人感到意外。”坦兹勒说道,“但因此我们可以期待下一个赛事。”

  作者

  :张洁(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