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后杜威时代上海滩花开三朵 最具争议外援已不逊索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7:33 东方体育日报

  继申花精心培养出的“名花”杜威被凯尔特人摘走,昨晚申花又“花开三朵”,而且朵朵有其特别的意义:

  首先,一开场孙祥的那脚与上场德比有着异曲同工之妙的凌空重炮得分已成为这位年轻国脚新的标志。上一场孙祥用的是右脚,这场在对方多名后卫“贴身封堵”的情况下快出一脚得分,显出其灵动气质。把握机会的能力能达到这种程度无疑也将为其在国家队中的
主力位置加重砝码。

  另外,申花的“无名外援”昨晚也以一粒炮弹似的冲顶为自己“正了名”。此前,这名倍受怀疑的东欧外援曾一度被认为是申花今年引援的失败之作。想当年“任意球当点球踢”的国际球星索萨都不过是仅仅带着一个入球离开申花的。想来当初买戈兰的价钱是不可能超过索萨的,至少现在戈兰的价值就已经不输给索萨了。

  最后一个进球者是

世青赛归来的希望之星王洪亮,虽然仅仅是一次补射,但如果不具备灵敏的嗅觉是不会出现在那个位置的。他可能自己都没有想到居然能先于郜林在联赛中进球。申花的又一朵花苞开放了!少年老成的杜威刚刚踏上远走苏超的征程,就又听闻更年轻的郜林也已被
德甲
沃尔夫斯堡
队相中,来年初就有可能成行,那么下一个,会不会就轮到王洪亮了呢?

  :赵一智(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3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