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体坛短消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7:14 新商报

  中国羽毛球大师赛昨日继续进行,在男子单打比赛中,林丹遭到队友陈金的抗争,经过三局苦战,才以21淘汰对手进入八强。而陈宏和夏煊泽则在本轮比赛中,以1:2的相同比分不敌队友,惨遭淘汰。在女单比赛中,中国选手们占据了八强中的七个席位,唯一一名晋级的非中国选手是四号种子荷兰的姚洁。

  在欧洲球员转会市场关门前夕,英超埃弗顿俱乐部队从意甲国际米兰队成功引进了荷
兰中场球员范德梅德。后者的到来极有可能影响中国球员李铁的上场机会。

  美网比赛第三天,NBA大球星、森林狼队“狼头”加内特也特意跑来观看,顿时也吸引了网球迷的眼球。

  英超球队切尔西主教练穆里尼奥日宣布了他的五年计划:要把切尔西队打造成世界上最好的足球俱乐部。这位葡萄牙人表示,在他接下来的合约里,他要帮助切尔西队巩固英超冠军的地位。切尔西队要赢得至少3个联赛冠军和1个欧洲冠军联赛的冠军。

  第十七届亚乒赛单项比赛1日决出3项双打冠军。

中国队选手获得女双和混双冠军,中国香港队选手夺得男双冠军。

  第十七届亚乒赛1日决出了男子单打八强。其中,韩国队有3人,中国队和中国香港队各有2人,中国台北队有1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