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格兰只想雪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6:5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目前已快进入收官阶段,但一些出线无望的球队并不等于失去了对胜利的渴望,以第六小组的威尔士为例,尽管他们目前仅积可怜巴巴的2分,时下却令本周的对手英格兰队寝食难安……

  英格兰———25年之耻能雪否?

  热身赛的结果同样是重要的,这一点英格兰队主教练埃里克松最清楚,因为他前不久才率队经历过“哥本哈根惨败”,被丹麦人在热身赛中羞辱够了……

  在第六小组中,英格兰人的“拦路虎”不是威尔士,而是波兰,目前他们的积分比波兰队还差2分,惟一的优势,是他们目前比波兰队少打一场比赛。不过,由于25年前英格兰队被威尔士人以4:1推向深渊,这一次,面对今非昔比的对手,英格兰足坛上下仍然忐忑不安。威尔士目前6战0胜2平4负,战绩可谓惨不忍睹,不过他们面对有出线希望的强队,战绩还勉强说得过去,曾经在主场输给波兰,比分也是甚为接近的2:3,何况他们这次坐镇主场,还怀有25年前积累下来的心理优势……

  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松近年来的日子很不好过,如果不是因为英足总和他提前解约需要付500万英镑的违约金,他早就听到下课铃响了。本周末在客场,如果英格兰被逼平的话,可以肯定的是,巨额违约金也无法成为他的护身符了。

  

罗马尼亚———在死亡之组一息尚存第一小组之所以被称为死亡之组,乃因荷兰、捷克和罗马尼亚碰到了一起。

  本周末罗马尼亚主场对捷克的比赛,是真正意义上的强强对撞,而且,这场比赛将决定罗马尼亚是否还有一线生机。该小组头三名的积分情况是:荷兰22分,捷克21分,罗马尼亚19分,对罗马尼亚来说,最致命的是他还比两名竞争对手多打了两轮比赛。如果本轮能全取3分,最后一轮又在客场击败实力不俗的芬兰,罗马尼亚的积分能达到25分,就算这样,还需要捷克人在剩下的3场比赛中爆点冷门……理论上才有可能以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身份出线或参加附加赛。

  生存还是死亡?对罗马尼亚来说,就在这个周末了断。 记者贾知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