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罚!王心军停赛两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6:5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文乘武) 十运会摔跤比赛中殴打裁判一事有了处罚结果。国家体育总局重竞技管理中心副主任宋兆年8月31日宣布:湖北运动员王心军被停赛2年。

  在8月25日进行的男子60公斤级比赛中,湖北队教练兼队员王心军因不服判罚追打裁判,直到被警察架出赛场,比赛才得以恢复。为此,中国摔跤协会对王心军及湖北队作出追加处罚:第一,取消王心军两年参加全国比赛的资格;第二,取消湖北队评选体育道德风尚奖
的资格;第三,对湖北队领队曾庆平提出警告;第四,责成湖北队对领队曾庆平和运动员王心军作出处理。

  此外,在8月30日进行的女子自由式摔跤55公斤级比赛中,临场裁判组出现误判。场上裁判杨进被取消十运会决赛阶段的裁判资格,并受到严重警告一次。当场比赛的技术代表和裁判组也受到警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