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投入欧洲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5:34 重庆晚报

  这个赛季,皇马的转会依然保持了高投入的模式,总共8400万欧元的投入排名欧洲第一,“银河战舰”星光依然灿烂。

  早在上个赛季的冬歇期期间,西班牙媒体上就传出了皇马与桑托斯就罗比尼奥的转会达成口头协议的消息,但此后情况却不断变化。期间,两名乌拉圭球员帕博罗和迪奥戈却意外成为了球队的正式球员。西班牙媒体当时评论说,继上赛季的格拉维森之后,迪奥戈和帕
博罗这两名非巨星又结伴进入伯纳乌,显示着皇马主席倡导了多年的“齐达内+帕文”战略的彻底崩溃,也预示着“银河战舰”正逐步从“银河”回归“地球”。收购帕博罗是因为皇马的腰还不够硬,格拉维森需要一名有实力的竞争者;引入迪奥戈,则是卢森博格的要求,萨尔加多缺少替补是众所周知的事情,现在巴西教练终于不用再为右路提心吊胆了。

  7月底,皇马再一次做出了出人意料的举动:以2400万欧元的价格收购巴普蒂斯塔。佩雷斯原本把巴普蒂斯塔列入2006-2007赛季的目标,但在得知切尔西介入后,立即就加快了谈判步伐。

  本赛季,

皇马还清洗了菲戈、索拉里、欧文、萨穆埃尔等多位球员,不但大大减轻了俱乐部的工资负担,还为球队的引援提供了部分资金。工资总额下降,球队阵容更为平衡,平均年龄也减小不少,皇马这个赛季的引援卓有成效。

  沈庆丰网络编辑:李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