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16岁少女击败郑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5:26 重庆晚报

  本报讯在昨晚结束的美网女单比赛第二轮中,中国选手郑洁以3:6和0:6完败于26号种子、捷克新秀瓦伊迪索娃黯然出局。这样在单打中仅剩孙甜甜孤军奋战。

  这是世界排名56位的郑洁和世界排名28位的瓦伊迪索娃首次过招,仅有16岁的捷克选手擅长硬地和草地作战。在1个小时的比赛中,郑洁一直处于下风。首盘捷克小将打得相当主动,郑洁在第3局被对手破发,从此陷入困境,瓦伊迪索娃很快以6:3拿下首盘。第二盘虽
然挽救了一个破发点,最终还是被对手再度破发。瓦伊迪索娃干净利落拿下最后一局,6:0的比分令郑洁扼腕叹息。

  (张 扬):

  郑洁“死”于接发球

  “川妹子”郑洁昨日在美网第二轮中未能再上一个台阶。“瓦伊迪索娃是种子选手,而且我知道她发球好,所以我是抱着冲击她的目的来的。遗憾的是自己发挥不好,失败了,”郑洁赛后说。

  郑洁说:“这位捷克新秀发球很凶,加之风大,我的接发球总是不好,被一拍打死的情况很多。比赛中我曾进行调整,结果都不理想。”郑洁承认捷克小将水平很高:“比如发球,她不但速度快,而且变化多、角度刁;她的前三拍十分凶猛,让我没什么机会。”

  张 扬网络编辑:李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