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美国网球公开赛:大腕纷纷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5:26 重庆晚报

  本报讯昨天,在美国网球公开赛男单比赛中,三号种子休伊特战胜老将科斯塔顺利晋级;女单比赛中,莎拉波娃、克里斯特尔斯和大小威姐妹诸将分别战胜对手杀入次轮。

  在休伊特和前法网冠军、西班牙老将科斯塔的比赛中,休伊特开局便先声夺人以6:1轻松胜出。第二盘经过最初的僵持后,休伊特又很快控制了节奏,以6:2再下一城。此后休伊特势如破竹,以6:1锁定胜局。

  WTA世界排名No.2的俄罗斯美女球员莎拉波娃面对马达加斯加选手兰德里安特菲,莎拉波娃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仅耗时49分钟就轻松结束战斗;比利时名将克力斯特尔斯也直落三盘晋级第三轮;大、小威也大显神威,轻松战胜对手晋级。

  (张 扬)网络编辑:李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