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俱乐部拖欠奖金 深足又罢训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4:40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刘苏)健力宝球员的“威胁”终于变成了事实。昨天下午,健力宝主帅郭瑞龙在训练场枯坐半个小时,也没能等到球员出现在训练场。因为长期被拖欠工资和奖金,健力宝球员继去年10月28日第一次罢训后,昨天再一次以罢训的方式向俱乐部表示严重不满。

  早在上轮联赛之前,健力宝球员就放出风声,将在8月31日的联赛结束后以罢训的方式
对抗俱乐部拖欠工资和奖金的行为。而在前天主场0:2不敌天津之后,球迷的不满、主帅郭瑞龙的无奈,以及球员的无心恋战,终于让矛盾彻底爆发。昨天下午4点半,本是健力宝队训练的时间,但是郭瑞龙等教练组成员在到达训练场后就没有发现哪怕一名球员出现在场边,直到5点,球员依然没有出现,郭瑞龙清楚球员的又一次集体罢训已成事实,只能无奈离开训练场。

  据记者了解,健力宝目前主要是拖欠球员奖金,迄今为止只有亚冠主场对日本磐田喜悦、水原三星及联赛客场对沈阳金德三场比赛的奖金正常发放,其余大概有近十场的赢球和平球奖金都未发。俱乐部的种种表现让球员失去了等待的信心,集体罢训在所难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