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申花胜中邦站稳榜眼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4:39 深圳商报

  【本报讯】中超联赛第19轮昨晚又进行了两场比赛,上海申花队以3比0轻取上海中邦队,继续占据积分榜榜眼位置,从理论上来说,申花队仍有赶超大连实德队夺冠的可能。沈阳金德以1比0小胜难兄难弟重庆力帆队,由此摆脱了积分榜垫底的尴尬。

  虽然本赛季首回合上海中邦队曾战胜过上海申花队,但昨晚两队再次相遇,申花队却以一场完胜报了一箭之仇。比赛仅开场1分钟,申花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孙祥大力射门被人墙
挡出,接着他外脚背补射,一举攻破了中邦队的大门。下半时22分钟,申花队开出角球,特罗博科甩头攻门得分,2比0。全场补时阶段,申花队于涛大力远射,中邦门将脱手,快速跟上的王洪亮轻松破门,3比0。

  主场迎战重庆力帆队,连续12轮不胜的沈阳金德队昨天终于迎来了一场久违的胜利。开场之后,沈阳金德队攻势甚猛,第18分钟,陈涛妙传外援阿多,阿多一记劲射,打入制胜一球。(舒桂林)

  作者:舒桂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