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裴今日汇报选秀工作 朱广沪被前锋问题困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3:11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张磊)距离上次足协总结会不到两周时间,朱广沪和裴恩才今天将再次同足协领导进行沟通,汇报近期工作情况和下段时间的工作计划。

  裴恩才昨天结束了女足超级联赛的选秀工作回到北京。今天,他将同中国足协领导就前段时间的工作成果进行总结性汇报。

  因为一同前往广东进行女足选秀的还有教练委员会的马克坚、马元安以及前女足国家队主教练商瑞华,所以这次总结的报告内容相当详实,而且对于中国足协来说,具有相当的权威性。

  裴恩才对目前女足运动员的整体印象是综合能力有待提高,他说:“年轻队员临场的综合能力同老队员有相当的差距,需要很长时间提高。现在一切工作都围绕08,这支球队决定未来三年的走向,这是必须考虑的问题。”

  同样是选才,朱广沪则比裴恩才要累很多,他不停地往返于中国各大城市之中,观看比赛。朱广沪告诉记者:“还是需要你们提供信心,因为每个人的观点都不一样。尤其是前锋的人选,更是如此。”

  今天汇报完工作后,裴恩才将前往江苏继续考查队员,朱广沪则要准备进行U22国家队的集训工作,这支球队是专门为参加东亚运动会而准备的。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