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网双打全线告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3:06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美网公开赛昨天开始双打的角逐,齐刷刷亮相的中国女双纷纷告捷,赛会12号种子郑洁/晏紫淘汰了9号种子加里奎斯/萨芬娜,李婷/孙甜甜、海峡组合彭帅/李慧芝也都晋级32强。身穿黄色比赛服的中国女网一时间成为双打赛场最亮丽的风景。

  昨天赢得最爽快的是郑洁/晏紫,她们遭遇到9号种子,西班牙人加里奎斯和俄罗斯选手萨芬娜的跨国组合。不过,正像郑洁赛前表示的那样,虽然对手很强,一定要去拼一拼。全场比赛,中国组合都显得状态出色许多,配合默契,奔跑积极,以6比2和6比3轻松拿下身高体壮的对手。

  李婷/孙甜甜则上演大翻盘,她们面对瑞士组合加格里亚蒂/魏因加特娜,第一盘没有找到比赛感觉,以2比6告负。随后中国组合越战越勇,在第二盘以7比5取胜后,决胜盘更是送给对手一个零蛋,以6比0晋级下一轮。

  出征此次美网公开赛的中国女网的目标,就是争取突破女双在美网上的最好成绩。此前美网最好成绩是彭帅和中国台北选手李慧芝去年携手晋级8强。在昨天取胜后,李婷/孙甜甜将与彭帅/李慧芝争夺16强席位,前8的任务也即将实现。郑洁和晏紫的下一轮双打对手将是台北女将庄佳容和日本选手森上亚希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