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上海德比申花完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3:06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晚的中超赛场迎来一场焦点战役———申花与中邦的同城德比大战。最终凭借孙祥、特罗博科和王洪亮的进球,主场作战的申花队3比0击败对手,继续稳坐联赛第二把交椅。

  赛前,中邦队的目标就是拿一分。申花后防杜威的离去并没给中邦进球的机会,比赛完全被申花掌握。开场仅1分钟,左前卫孙祥利用同城兄弟尚未站稳脚跟的机会,率先打破僵局。失球后的中邦队此后并未组织起有效攻势,反被申花队塞黑前卫特罗博科在第65分钟头球得分。补时阶段,王洪亮的进球帮助申花以3比0锁定胜局。

  凭借本场胜利,申花队以40分继续稳坐联赛榜眼的位置,也使得大连实德队近期内提前夺冠的计划再次延长。

  赛后,中邦主帅马良行表示:“比赛就是比赛,不是说赢就能赢的。申花队虽然走了杜威,但他们依旧可以利用其强大的整体实力和替补队员来弥补。我们和申花队之间还有不小的差距。”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