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为保双打郑洁单打速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3:06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昨天,为了确保双打的胜利,在单打赛场上对阵26号种子、捷克16岁新锐瓦伊迪索娃时,本身就处于下风的郑洁没有和对手一拼到底,很快就败下阵来。

  虽然瓦伊迪索娃的年龄不大,但世界排名28位,而且身高臂长,力量十足。更为严重
的是,昨天美网赛场刮起了大风,这使得原本发球不好的郑洁完全失去了先机。首盘比赛,郑洁在第3局就被对手破发,然后一直处于被动之中。对手凶狠有力的发球令郑洁很不适应,不到半小时,郑洁就以3比6告负。第二盘,郑洁仍然没有丝毫起色,在瓦伊迪索娃强有力的进攻面前,郑洁几乎失去了对抗能力,很快就以0比6惨败而归。

  郑洁赛后说:“她的发球很凶,不光速度快,而且变化多,角度很刁,比我预计的还要厉害。前三拍也非常凶,水平确实很高。”

  在郑洁止步第二轮后,中国女网目前只有孙甜甜一人还有女单比赛了。

  郑洁速败是有所考虑的。新华社记者 赵鹏 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