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号种子纳达尔艰难“发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3:06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本报讯在经历了两天大冷门之后,美网公开赛昨天终于恢复“常温”。昨天种子选手莎拉波娃、纳达尔、休伊特等全部过关,只有2号种子纳达尔遭到严峻挑战。

  由于飓风的影响,赛场突然下起了雨,纳达尔的比赛被推迟了一个小时。纳达尔与詹
金斯在奔跑、反手击球甚至正手上都不逊色,比赛也因此变得十分激烈。好在纳达尔的比赛经验要胜于对手,在首盘6比4拿下后,第二盘关键的5平时,詹金斯双发失误,才使纳达尔以7比5胜出。第三盘,又是詹金斯关键时刻的双误给了纳达尔破发机会。最终,纳达尔以6比4赢得胜利,这也是纳达尔在美网上的最好成绩了。

  昨天,女单夺冠热门莎拉波娃、克里斯特尔斯都2比0胜出,大小威也顺利取胜。男单3号种子休伊特亮相,也以3比0轻取西班牙老将科斯塔晋级。(毛烜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