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罗续约巴萨至2010年(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3:06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小罗续约巴萨至2010年(图)
  欧洲时间昨天凌晨0点是欧洲夏季转会窗口关闭的时间,欧洲各国俱乐部在当天正式结束了多笔重要的转会交易。

  本报综合消息巴塞罗那官方昨天宣布,俱乐部与小罗纳尔多终于就续约问题达成共识,新签署的合同使巴西巨星至少待到2010年6月30日。

  小罗此前的合约将于2008年6月30日到期,合同违约金为8850万欧元。巴萨方面原本期望合约续签到2014年,但小罗没有接受,他们最终作出了让步。在这次将原合同期限延长两年的同时,违约金也提升到了惊人的1.25亿欧元。此外,新合同还包括在双方意见一致的情况下进一步延长两年的条款。链接

  范德梅德→埃弗顿:埃弗顿从国米引进了25岁的荷兰边锋范德梅德,转会费约200万英镑,合同为期4年。

  波尔蒂略→布鲁日:在卖掉欧文后,
皇马
又将前锋波尔蒂略租借给比甲冠军布鲁日1年。

  西芒→
利物浦
:葡萄牙中场国脚西芒从本菲卡正式加盟利物浦,转会费约1500万欧元。

  雷齐格→埃因霍温:鲍马和李荣杓相继离队,希丁克引入米德尔斯堡的雷齐格来弥补后防实力。双方签约两年。

  波姆→阿森纳:33岁的桑德兰门将波姆以租借形式加盟阿森纳,期限到明年1月止。

  索拉诺→纽卡斯尔:在维拉待了19个月后,秘鲁国脚索拉诺以150万英镑的价格重返喜鹊,并签约两年。本报综合消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