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深圳队又闹罢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2:37 新闻晨报

  晨报讯 昨天下午,深圳健力宝队除外援外所有球员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他们以罢训对抗欠薪。

  从前天晚上到昨天下午,深圳队内酝酿着一次球员抗议行动。其实早在前一天晚上的中超联赛中,队员就已经以松散的态度表达了他们对俱乐部的不满,昨天下午的罢训不过是一种更直接、更大胆的行动。昨天下午4时30分,球队训练时间到了,主教练郭瑞龙和教练组
成员谢峰、张军、孙刚等按时来到训练场,但队员却没有准时出现。过了一会两名外援来到球场,见到此情此景,他们两人面无表情,好象早有心理准备。几位助理教练见队员不来,自己拿着球在场地中和队医踢了起来,不一会几名记者也加入战团。只有郭瑞龙一个人脸色凝重地来回踱步。

  下午5时30分,训练结束的时间到了,依然没人出现。郭瑞龙对记者简单地说了两句:“我并不知道队员的这种行动,也不支持他们的行动,但了解他们的要求。我希望队员能够回到球场来,恢复正常训练,毕竟亚冠迫在眉睫,我们不仅仅代表深圳,还代表中国。”

  罢训是深圳队欠薪事件的直接爆破点。拖欠工资奖金500多万元,队员只能以一种激烈的方式表达自己的愿望,但另一方面

汇中天恒对此事却采取了鸵鸟态度,不闻不问。据了解,大部分队员都没有事先向郭瑞龙请假,惟独李玮峰事先向老郭请假到
医院
打点滴治疗中耳炎。一名队员说:“我们是罢训不罢赛,9月3日的联赛我们一定会参赛。现在我们的情况非常困难,甚至比去年更严重。”对于自己这样的行动会不会影响下一阶段备战亚冠,队员表示,现在想不了以后的事。

  中

国足协对此事也非常关心,在得知消息后立刻找到汇中方面了解事情原委,汇中方面承认了欠薪情况;在得知队员不会罢赛后,足协才稍稍放心,并表示会从中斡旋让双方化解这次危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