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榜尾PK战阿多一锤定音--金德1:0小胜力帆结束12轮不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2:10 时代商报

  一场秋雨过后,金德队终于赢来了秋天的胜利果实。9月1日晚,年轻的金德队在五里河体育场迎来了“难兄难弟”重庆力帆队的挑战。由于两队赛前以同样的积分列在中超积分榜的榜尾,这场比赛的结果也将决定本轮过后中超“副班长”的归属。最终,金德队凭借外援阿多的入球以1:0战胜对手,同时迎来了本赛季首个主场胜利(金德队目前取得的两场胜利都是赢的重庆力帆)。

  在与重庆队的较量中,随着核心球员陈涛身体痊愈,后防中坚汪强的解禁,金德队主教练库夫曼排出了全部主力阵容。比赛刚一开始,金德小将们就对重庆力帆的大门发起了猛攻。在比赛进行到第14分钟的时候,外援阿多接到陈涛的传球,在禁区内一脚抽射,皮球直飞力帆队大门。金德队也凭借这一入球以1:0取得了比赛胜利。可以说,在金德连续12轮不胜的困难情况下,阿多成了金德队的救世主。比赛结束后,金德总经理何兵兴奋地表示:“我们正是看中了阿多突出的个人技术才将他留在了队中,前几场比赛他就有所表现,而这场比赛他终于打出了应有的水平。”

  在昨天的比赛中,除了阿多为金德队攻入一球外,其他小将们的表现也给球迷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为何金德队会有如此变化呢?主教练库夫曼表示:“我们在比赛前可是开了十次会议来研究准备这场比赛啊!”由于赛前两队同积9分排在积分榜的后两名,因此这场比赛金德十分重视。与上海中邦队的比赛结束后,金德队就开始积极准备与重庆的比赛。库夫曼赛后说:“我们的心血没有白费,球队终于赢球了,我现在都不知道上一次赢球的滋味了!经过准备我感觉队员们表现得很出色,两名外援也发挥得很好,希望这种状态能继续下去。”

  时代商报实习记者赵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