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羽毛球大师赛——陈宏夏煊泽落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1:2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昨天,首届中国羽毛球大师赛进入比赛第二天,各个项目全面拉开。除了男单夏煊泽和陈宏先后不敌二线队员吴云勇、朱伟伦而再次爆出冷门外,其余项目比赛都是一片平静,中国队中实力较强的选手基本都顺利进入男单八强。

  女单比赛进行得没有波折,张宁、谢杏芳、周蜜分别击败各自对手顺利晋级八强。在昨天产生的女单八强中全部是中国人,尽管姚洁是代表荷兰队。

  男单比赛中,一线队员今天大多则手气都不顺。虽然面对的是二线队员,但一号种子林丹2比1险胜,而夏煊泽、陈宏则是双双落败。当然,他们两人的出局并没有改变中国选手在八强中的优势,在男单八强中有5人是中国队队员。

  其他项目,女双产生的八强全部是中国队队员,男双八强中中国队选手占据一半席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