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杜威终成“凯尔特人” 工作合同4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1:22 东方早报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杜威终于成为苏格兰凯尔特人俱乐部的一员。为了获得更长远利益,凯尔特人与杜威的工作合同确定为4年。

  前天中午紧急从上海出发,杜威抵达伦敦希思罗机场已经是当地时间前天下午4时15分,转机抵达格拉斯哥已是晚上8时50分。凯尔特人迎接杜威的方式不仅有球迷的热情,还有真诚的4个月的租借合同以及4年的转会合同。由于之前充分沟通,苏格兰足总为杜威的最后
注册时间延迟到当地时间夜里12时。凯尔特人俱乐部在与杜威签订合同后急忙将合同传真至苏格兰足总,杜威在昨天正式成为凯尔特人的一员。

  俱乐部官方网站第一时间公布了转会结果,俱乐部发言人对此评价:“我们很高兴在未来的四年得到杜威,虽然明年1月的时候我们还要就永久转会再作一次商定,但是我们诚心期望着他在接下来的四年内都能为我们俱乐部效力。”

  苏格兰人在这次转会中占了点小便宜,因为凯尔特人原先打算为杜威出价80万英镑。根据之前与

申花签订的合同,凯尔特人俱乐部将为这次转会付出72万英镑。凯尔特人俱乐部将向申花先提供12万英镑,然后在一年的时间内付清60万英镑。

  “申花俱乐部并不是像你们所说的那样阻止了我,我和俱乐部官员的关系都很好,我很理解申花俱乐部对于我转会的无限支持。”杜威抵达凯尔特人俱乐部后接受了当地媒体的采访,他也表达了对自己来凯尔特人队踢球有绝对的信心:“我相信自己可以符合他们的要求,4个月后我肯定将留在凯尔特人,我要在这里奉献我的青春,我坚信我能行。”

  “杜威签好合同后就美美睡了一觉,现在我们正在帮他处理最后的手续问题,因为中

国足协的国际转会证明还没有过去。”经纪人表示杜威在英国差点没有赶上最后注册时间,因为他在国内没有领取转机牌,“好在随机的留学生帮了大忙,杜威才得以及时抵达格拉斯哥。”

  杜威现在可以和最终留下的几内亚中卫巴尔德并肩作战。凯尔特人俱乐部昨天还决定停止引进爱尔兰后卫伊恩·哈特,中国国脚成了苏格兰豪门夏季转会的一大成果。

  当地时间昨天中午12时,凯尔特人俱乐部已为杜威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之后杜威在凯尔特公园球场穿上5号

球衣,2000名球迷在现场与杜威一起进行了庆祝。

  作者:早报记者 周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