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申花3比0力克中邦 获4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1:21 东方早报

  3比0轻取同城小弟中邦,申花取得这个赛季以来第一个4连胜,并且稳居积分榜次席。主教练涅波对于胜利已经没有太多的感觉,俄罗斯人现在幻想的就是与实德队的对决,因为现在只有申花才能阻挡实德队前进的步伐。

  走了杜威,肖战波成了申花队的新队长,他领衔的后防线在比赛中没有给中邦留有太多的机会。申花队开场的进攻就压得小弟喘不过气来,张玉宁和郜林两个大个的高空火力不
断,中邦只能利用犯规来瓦解申花的进攻。但中邦忽略了申花的任意球攻势,肖战波、张玉宁在近两轮的比赛中任意球都有斩获。这次则换成了孙祥,申花左后卫开场后的大力轰门虽然被挡出,但他紧接着一记世界波洞穿了中邦队球门。

  “这场比赛双方队员是100%的投入,要知道中邦队的打法是我欣赏的防守紧、进攻快战术,不能根据比赛结果来断定哪支队伍打的好坏。”涅波有意识地夸大了中邦队的作战能力,当然俄罗斯人说的都是铺垫,因为申花给了中邦3个“凿栗”,“

申花占据了优势,只不过把握机会的能力比较强。”

  早报记者 高剑平 图

  申花队下半场能够再进两球完全是全队实力的体现。外援戈兰在边路的支持下头槌建功,最后时刻小将王洪亮补射得手,涅波在场边也高举双手向所有人致意。“感谢队员,每个人都很努力,如果每场比赛都发挥这样的水平,那我们的前景会更好。”

  俄罗斯人也没有满足于4连胜,申花队周日做客重庆,以及

足协杯对北京现代的比赛,涅波都看成了囊中之物。

  “申花队今天的防守没有给对手任何漏洞可钻,虽然杜威走了,但肖战波的表现可圈可点。”涅波有些卖乖,“惟一的遗憾是战波改打中卫,申花队中场组织出现了一些问题,来回穿插的人少了。”

  目前4连胜的申花积40分稳居榜次席,拉开第三名

鲁能有5分之多,与实德的差距为10分。虽然夺冠有些难度,但是申花可以保证明年亚冠联赛的参赛名额。显然涅波已经将目光紧锁实德队,何况上半程申花客场1比0轻取对手。“申花防守打得不错,但缺少杜威的影响,还得由与大连队的比赛检验一下。”涅波留下一句富有韵味的话。

  作者:早报记者 周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