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费德勒顺利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1:01 竞报

  无论正手还是反手,无论是发球还是回球,费德勒的表现都堪称完美。在昨天凌晨和捷克选手米纳尔的比赛中,男单头号种子兵不血刃地直落三盘击败对手,轻松晋级第二轮。另外,女单7号种子海宁也以6比3和6比0轻取同样来自捷克的昂德拉斯科娃。

  “费德勒大师”好像总是处在最佳状态,作为夺冠大热门,首次出场的他就让球迷们见识了“大师”的超凡能力,6比1、6比1、6比1,甚至连比赛时间也只有61分钟!“我最近
的身体条件和精神状态都很不错。今天的比赛我没有给对手什么得分的机会,而是把球场的掌控权牢牢地把握在自己手里。总体来说,我能够取得胜利,就是好征兆,好现象。”费德勒赛后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

  在谈到女子卫冕冠军库兹涅佐娃在首轮就被淘汰出局时,费德勒表示他绝对不会重蹈俄罗斯姑娘的覆辙:“我会时刻提醒自己说,‘我最好别把这一切也给搞砸了’。”在取得本场胜利后,费德勒将在第二轮比赛中对阵法国选手桑托罗。

  

温网首轮出局并没有影响比利时姑娘海宁的状态,反倒给了她更多的在美网上好好表现的决心。在和捷克人昂德拉斯科娃的比赛中,海宁强大的正手和准确的回球让对手毫无招架之力。“我很高兴能够获胜,更重要的是我已经100%地恢复了。”海宁高调宣告自己的回归。其他男女种子选手如纳尔班迪安、德门蒂耶娃、毛瑞斯莫等人也顺利晋级。

  作者:葛小倩

  (来源:

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