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协当一日警察”即将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0:57 石狮日报

  本报讯昨日上午,市公安局召开“开展‘四入五访六达’,密切警民关系”主题实践活动部署会议。全市公安(边防)派出所指导员(教导员)参加了会议。

  市公安局局长陈昌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石狮市公安局最近所取得的三项荣誉,是与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对公安工作的关心厚爱分不开的。开展“四入五访六达”主题实践活动,就是要增进群众感情,密切警民关系,以便更好地开展工作,为打造“平安石狮”作
出更大贡献,回报各方厚爱。

  据悉,“四入五访六达”主题实践活动将以派出所为单位组织开展。9月15日前将举办第三届“协当一日警察活动”。警方提醒,凡年龄在25周岁至50周岁、热心社会治安工作、身体健康、没有违法犯罪记录的市民,都可持本人身份证到派出所或交警大队报名。

  〉〉〉链接:名词解释

  “四入”:身入,坚持做到对社情、民情熟知真知,做到底子清,情况明;心入,认真解决群众最关心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情入,致力于为群众做好事,以实际行动感化群众;融入,使民警真正成为群众的知心人,建立良性的警民互动机制。

  “五访”:访贫困家庭、访务工人员、访重要对象、访案件当事人、访企业单位。

  “六达”:达到掌握社情动态、维护我市安定稳定的目的;达到了解社会各界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增强工作针对性的目的;达到宣传发动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积极争取广大群众对公安工作支持的目的;达到排除各类安全隐患、严防案件和灾害事故发生的目的;达到以良好精神风貌、树立公安民警形象的目的;达到密切警民关系、提高群众满意率的目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