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芬利折价去马刺,热队下不来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0:30 东方早报

  再没有比这个消息更让小牛老板库班郁闷的了,昨天,在接受ESPN采访时,芬利表示自己即将加盟马刺———一支和小牛同处西部联盟的球队,这也就意味着,小牛在冲击总决赛的道路上将遭遇自己的弃将。

  芬利是在当地时间周三表示自己选择马刺的,之前很多人都认为他会选择热,因为有内部消息说库班和芬利有个内部协议,只要芬利去东部球队,他就能得到500万美元;还有部
分人认为芬利会去太阳,因为那里有他的老朋友纳什。但是,最终芬利选择了马刺,选择了总冠军。

  更划算的是,马刺仅用了250万美元的低薪就签到了芬利,这让提供给芬利500万美元中产阶级合同的热有些下不了台阶,尽管双方还未就合同细节展开讨论,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芬利在乎的不是钱。

  作者:早报记者 赵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