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3名新外援加入新赛季CB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0:30 东方早报

  据新华社北京电

  中国男篮联赛(CBA)组委会昨天公布了新赛季美国选秀工作情况,共有28名外援将加入到2005—2006赛季CBA的比赛,其中23人是第一次加盟CBA。

  CBA8月20日—26日在美国俄勒冈尤金市附近的美国篮球学院进行了第二届CBA全
球选秀大会。通过4轮选秀,共有51人被选中,最终签合同的有28人。

  这28人中,只有浙江的萨马基、吉林的罗德、新疆的科尔曼、江苏的雷恩和广东的积臣是上赛季就在CBA效力的球员。

  这次选秀共有14支CBA俱乐部参加,俱乐部普遍认为球员水平比上赛季要高。在被选中球员中有NBA经验的有4人,参加过NBA选秀或者美国和欧洲联赛的更是绝大多数。像浙江队选中的华盛顿有3年NBA经验。另外由于篮管中心控制工资上限,普遍工资比较合理也是一大收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