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萨:再“绑”小罗5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0:24 东方早报

  在转会市场关闭一天后,西甲卫冕冠军巴塞罗那宣布了一个重要的消息:俱乐部已经与罗纳迪尼奥续约至2010年。很显然,在加泰罗尼亚人看来,留住巴萨之魂远胜于任何一笔重量级的收购。

  2003年夏天,罗纳迪尼奥从巴黎圣日尔曼加盟巴萨,双方签约至2008年,在过去两个赛季中,巴西人为巴萨赢得西甲冠军,自己也顺利加冕世界足球先生。就像加泰罗尼亚地区
的《世界体育报》评述的那样,“现在,罗纳尔迪尼奥就是巴萨的象征。”

  俱乐部知道小罗的价值,他们忙不迭与巴西人进行新的续约谈判,经过多次会晤双方终于达成协议,小罗在原来合同上续约2年,他将在诺坎普呆到2010年。据悉,巴萨方面原先希望续约至2014年,但是遭到了小罗的拒绝。

  当然,仅仅靠续约仍不能让巴萨俱乐部放心,为了让那些小罗的追求者彻底死心,他们在合同里补充了一条,如果任何俱乐部想在2010年前求购罗纳尔迪尼奥,那么请先交出1.25亿欧元的违约金。

  作者:早报记者 陈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