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种子们打起精神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0:05 竞报

  本报讯 经历了首轮亨曼的溃败与罗迪克的大倒热灶还有卫冕冠军库兹涅佐娃的出局,那些高位种子必须打起12万分的小心了。

  今天上午阿瑟阿什球场将进行美国时间当天夜里的最后两场比赛。2号种子纳达尔的对手是本土黑人选手詹金斯。此人虽然几乎无甚名气,最高世界排名也仅为352位,但美国人是出了名的人来疯,在本土比赛疯劲更足,谁知道他会不会像今年温网上让观众大吃一惊的
布尔奇亚利那样是个狠角色?从首轮他苦战5盘淘汰瑞士的巴斯蒂尔所展现的韧劲来看,他值得纳达尔警惕,但爆冷的希望不大。

  纳达尔今年的风头不在天王费德勒之下,不但在法网称雄,即使在被普遍认为其并不擅长的硬地比赛中也取得了突破,纳达尔当然不希望成为爆冷的对象。如果能正常发挥,他赖以成名的快速奔跑和强力的正手将使詹金斯难以招架。闯过这关,马洛卡小伙子的对手很可能是另一个美国黑人布莱克,这才是纳达尔真正的考验。

  1999年、2002年两届赛会冠军,美国名将小威第2轮的对手是哥伦比亚选手卡斯塔诺。只要小威不自毁

长城,这样的小角色连她练球对手的角色都够不上。她真正的对手可能是在第4轮,姐姐大威将在这里恭候她。

  作者:谢卫

  (来源:

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