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美网·声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0:05 竞报

  我在法国南部休息了一段时间,然后回到热那亚进行一些重点训练,这对我的比赛很有好处。你知道,适当的休息对于一个职业网球运动员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当你重新回来的时候,你会发现自己焕然一新了,于是你就能够更加投入地去迎接新的挑战。

  ———法国选手毛瑞斯莫

  我觉得自己的表现并不是太好,没有打出我想要的那种进攻。但是我还是很高兴能够以一场胜利结束我美网的第一场比赛,我还有机会调动自己的状态。不管最后的结局如何,能够站在这里和世界顶尖选手一较高下就是我最大的幸福了。

  ———世界一姐达文波特

  跟你说实话吧,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能够取得胜利,因为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我的表现都相当糟糕,我甚至觉得没有机会参加美网了。但是现在,这场胜利给了我足够的信心,对我来说这才是最重要的。

  ———三届法网冠军库尔滕

  作者:葛小倩

  (来源: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