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耶利奇上演帽子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6:43 竞报

  昨晚北京现代主场3比1大胜四川冠城———

  本报讯虽然北京的天气依然闷热,但耶利奇还是给四川冠城队送上了一顶帽子。在昨天晚上进行的一场中超联赛中,坐镇主场的北京现代凭借耶利奇的帽子戏法以3比1击败了四川冠城。本场比赛之后,耶利奇在联赛中的总进球数达到了18个,并因此而稳居射手榜首位。

  3比1,对于现代队来说是一场久违的胜利,而对于耶利奇来说,则是送给家人的3份礼物。“我要把这3个进球送给我的妻子、妹妹和孩子,她们今天都坐在看台上给我加油,1个进球送给1个人。”比赛之后,耶利奇高兴地表示。

  不过,真正令耶利奇高兴的是球队的胜利。昨晚,他和他的队友们给北京的球迷奉献上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

  本场比赛,面对实力平平的四川冠城,现代队从一开始就显示出了要全取3分的姿态。但在上半场的大多数时间里,现代队的进攻球员们却在不断地浪费着机会。久攻不下,沈祥福决定进行调整。上半场第33分钟,他用杜文辉替下了高大卫,并把徐云龙从后场提到了前场。正是这个调整改变了比赛的结果,回到锋线的徐云龙和耶利奇、陶伟一起,把球队的优势转化成了胜势。现代队的3个进球都是通过陶伟和徐云龙的配合后,由耶利奇最终完成。

  “其实,3个进球不算什么,我以前有过一场比赛进4个球的时候,所以帽子戏法对我来说并不奇怪。实际上,这场比赛我的发挥并不算理想,如果机会把握得好,我还应该进更多的球。”谈到自己的表演,耶利奇并不满意。

  但对于四川

冠城队来说,耶利奇的突出表现却更像是一个噩梦,甚至让球队出现了内乱。下半场比赛中,冠城队的门将宋振瑜和前卫杨朋锋在一次失败的防守后产生了矛盾,并且互相谩骂,直到教练出面阻止后,两人才重新投入到了比赛当中。

  作者:王亮

  (来源:

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