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荷兰国脚签约维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6:43 竞报

  阿斯顿维拉斥资350万英镑签下荷兰埃因霍温俱乐部的后卫威尔弗雷德·鲍马。

  现年27岁的鲍马自1994/1995赛季加盟荷甲埃因霍温俱乐部以来,还从未为第二家俱乐部效力过,此番投入奥莱利的怀抱堪称他本人足球生涯的一个转折点。

  荷兰人说道:“能加盟维拉俱乐部我很高兴。这是一支不错的俱乐部,我盼着英超比
赛的到来。”

  鲍马为埃因霍温四夺联赛冠军立下汗马功劳,而一座联赛奖杯正是他的新东家所期盼的,要知道维拉自1981年以来还从未夺冠过。据悉,荷兰人能够成功担当左后卫或中后卫的位置,而相信有“老乡”范尼和斯塔姆成功登陆英伦的成功典范,鲍马的英国之行也将会风光无限。

  作者:常凯

  (来源: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