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拉莫斯加盟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6:43 竞报

  在转会窗关闭前一天,皇马终于搞定了追逐已久的塞维利亚年轻中卫拉莫斯,转会费据称在2500万欧元左右,这几乎等同于卖掉欧文的价格。也就是说,皇马没花钱就解决了头重脚轻的毛病。19岁的拉莫斯是西班牙国脚,今年3月28日拉莫斯第一次代表国家队出战表现不俗。一直以来,这位1米83的中卫都被人称为新普约尔,因为他身材不高却非常强壮、弹跳好,而且也能胜任后防线所有位置。西班牙国内对拉莫斯冀望很高,其实在8月30日塞维利亚主席还称拉莫斯“非卖”,而追逐他的球队还包括巴萨、曼联、利物浦等豪门。

  目前拉莫斯已经抵达马德里准备签约,据悉双方将签署一份四年期的合同。

  作者:家文

  (来源: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