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苗立杰随君主出战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6:43 竞报

  本报讯中国球员苗立杰的名字前天出现在萨克拉门托君主队季后赛12人名单之内,这意味着她有机会在今天WNBA季后赛首轮对阵洛杉矶火花队的比赛中出场。

  昨天据苗立杰的经纪人费非透露,昨晚苗立杰应该已经随君主队抵达洛杉矶,但能否出场还不能确定。

  不久前君主队曾宣布了季后赛名单,苗立杰与队友隋菲菲都没能入选,但由于后卫卡拉·劳森肩膀负伤,加上主教练怀斯南特热情挽留,这样苗立杰才留在队中征战季后赛。

  费非说她刚刚与苗立杰通过电话,她确信最近两天进出季后赛名单的事情不会影响苗立杰的情绪。不过费非强调,即使进入了季后赛名单并能够上场,苗立杰也不会随君主队打完整个季后赛,因为之前她与君主队已经有过约定,为保证不影响黑龙江女篮备战十运会,苗立杰会及时返回国内。

  费非将于9月1日回到萨克拉门托,然后联络黑龙江队与君主队,最后确定苗立杰的归期。

  作者:阎志强

  (来源:

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