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萨今晨留住小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6:17 深圳晚报

  巴萨今晨留住小罗

  新合约表明俱乐部留人决心违约金高达1.25亿欧元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西甲冠军巴塞罗那俱乐部官方宣布,已成功与队内的巴西球星罗纳尔迪尼奥续约,新合约将到2010年到期。

  25岁的罗纳尔迪尼奥在2003年夏天以2500万欧元加盟巴塞罗那,当时和俱乐部签定了为期5年的合约,今年夏天,经过几轮艰难的谈判后,双方终于达成一致,续约到2010年。不过巴萨原本期望合约期到2014年,但没有被小罗接受。

  据巴萨俱乐部称,双方在合约中更改了小罗离队的违约金数额,新合约中增加到了1.25亿欧元,同时在这份新约中,还保留有优先续约的条款。

  巴萨和小罗续约的举动表明了俱乐部留住球队骨干的决心,他们的意图是延续球队发展势头,建立更为强大而稳定的团队。就在今年夏天,头号前锋埃托奥、中场大将哈维、德科和守门员巴尔德斯都已经和球队续约到2010年。

  罗纳尔迪尼奥对于巴萨的作用不言而喻,在2003年加盟后,他帮助球队在联赛中17场不败,从排名中下游一直打到亚军。上赛季,他又率领球队称雄

西甲联赛,这也是巴塞罗那在近6年中首次登顶联赛。2004年12月,罗纳尔迪尼奥被评选为国际足联
世界足球
先生。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