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小威打球经商两不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6:17 深圳晚报

  美网淘金

  大小威打球经商两不误

  本报讯在那部引起广泛注意的真人秀节目中,有一个特写给人印象深刻。只见镜头徐徐推出“维纳斯&塞丽娜:实业”字样,然后放大、定格,背景就是两家装潢漂亮的门店。担
任时尚设计公司的老板,这可以说是除网球之外,最让两姐妹费心的事了。

  姐姐大威开了一个家居软装饰公司,名叫V-Starr,妹妹小威则是时尚设计公司Aneres的老板。据迈阿密媒体称,维纳斯的公司在当地口碑不错。

  最近为了备战美网,大小威都开始把全部精力放到训练中。维纳斯的公司经营多年,不用老板压阵也可以正常运作。

  除了这两家设计公司外,黑珍珠目前球场外的收入还包括版权费(来自她们的新书《用屁股发球》)和演出酬劳等等。此外,为了赶超莎拉波娃的风头,小威正和雅施兰黛磋商,希望能成为他们香水的代言。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