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又闻“主帅下课”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6:16 深圳晚报

  深足主场0比2被天津队连敲两闷棍

  又闻“主帅下课”声

  本报记者黎晓斌报道陷于欠薪、易主风波之中的深圳队,昨晚在中超第19轮主场0比2负于天津队。虽然全队否认了准备罢赛罢练的传言,但是从7位主力没上场、场上队员未尽全
力的表现来看,深圳队员确实在比赛中有其他想法。赛后,部分球迷愤怒地喊“郭瑞龙下课”,并在看台上将一个汽水杯砸中了退场的郭瑞龙,致使老郭潸然泪下。

  虽然深圳队最近在中超7轮不败,主场对天津队又保持优势,但是赛前盘口竟然是“天津队让平/半”,在这种情况下客队让球实属罕见。开场后,深圳队的上场队员让人大吃一惊。吉马和周挺停赛,马里科因为顶撞主教练坐了板凳,李毅、李雷雷、李明、张永海都因为“受伤”没上。在场上的赵朋文、黄云峰等队员此前甚少有上场机会。

  果然,开场后天津队就占据了明显优势,比赛基本在深圳队的半场进行。第10分钟,刘巍接应任意球得分,天津队领先。失球后深圳队依然没有起色,传球失误频频,丝毫没有要追上来的精神状态。中场休息,李玮锋也被换下,原因是“中耳炎发作,脸色发青发白”。下半场刚开始,杨晨在一次拼抢倒地后受伤,也被换下。主将全部下场后,深足有攻势但再难威胁对方球门。

  比赛结束后,部分球迷在看台上高呼“郭瑞龙下课”。就在郭瑞龙低头快步走过时,一个装满冰块的红色塑料杯飞了过来打中郭瑞龙的前额。在新闻发布会上,郭瑞龙老泪纵横:“我问心无愧,希望球队能挺到11月联赛结束。”

  作者:本报记者黎晓斌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