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荣杓杰纳斯加盟托特纳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5:4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官方网站昨天宣布:引进埃因霍温队的韩国中场李荣杓与纽卡斯尔联队的前英格兰国脚杰纳斯。

  李荣杓今年28岁,在埃因霍温踢左边后卫,在上赛季荷兰超级联赛与欧洲冠军联赛上都有出色表现。李荣杓的身价则在200万到300万英镑之间,他除可以加强热刺队防守外,也将吸引更多韩国及亚洲人对热刺队的关注。此外,英格兰国脚杰纳斯前往热刺俱乐部进行体
检。据《天空体育》称,杰纳斯的转会费大约在900万英镑左右,由于荷兰老将戴维斯属于自由转会,因此属于星级球星的杰纳斯将成为热刺今夏转会的标王。作为前英超最佳新秀,22岁的英格兰国脚杰纳斯被视为英格兰后腰的新希望,杰纳斯的到来也将和戴维斯、卡里克一同构成白鹿巷的中场新屏障。

  目前热刺队前4轮英超联赛2胜1平1负,暂列第六。阵容进一步加强的他们绝对是下赛季欧洲赛场入场券的最有力争夺者。

  网络编辑:赵志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