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远离高球的日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3:02 新闻晚报

  去年还没有红色警报这词,没这词,也没有温度的数字概念,在炽热的阳光下汗流浃背地挥杆,到了现在这个时间,很快就破了一百。

  今年有了红色警报,整整一个夏天,下场不过两次,每次都选有台风之前的一天,练习场去过四五次,每次最多练五盒球就受不了,回家享受冷气了。

  刀不磨会生锈,人不吃肉就得瘦。去得少,练得少,杆数自然而然的又回到一百杆以外,给师弟笑话也正常。

  人就是这样,成绩退步了,总会找种种理由为自己开脱,等天气凉一点多练练,咱的基本功应该算扎实的。

  刚开始打球的时候,有一球友老是说:打高尔夫球治百病,反正好处多多。被他讲的一愣一愣,也不知道是真是假,按常理想想确实有道理,打一场球四个多小时,慢走七公里以上的路程,呼吸进去的是新鲜的空气,体力消耗得很平均,食量大增,身体的抵抗力也会加强。

  不打球了,立刻就感冒了,做什么事都没有精神,那老球友打电话来安慰:还是多打打球吧!

  远离

高尔夫球的日子确实过得一般,为了荣誉,为了健康,幸好天气变得凉爽了。 作者:菜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