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耶利奇狂秀帽子戏法(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2:51 京华时报
  作者: 王剑涛来源:
耶利奇狂秀帽子戏法(图)
耶利奇攻入第三球后,向队友做鬼脸。本报记者 赵勇 摄

  本报讯(记者王剑涛)耶利奇,耶利奇,还是耶利奇,昨晚,凭借中超射手王耶利奇美妙至极的帽子戏法,主场作战的现代队以3比1战胜四川冠城,报了客场兵败对手之仇。联赛还剩7轮,打进18粒进球的耶利奇几乎摸到中超射手王的金靴。

  在内困外忧的沈祥福看来,这是一场必须拿下的比赛。小将闫相闯取代路姜首发出场,上半场将徐云龙调上锋线,祥子的两招最终促成了现代队的一场大胜。整个上半场,闫相闯的表现可以用“惊艳”来形容,利用速度和技术在右路不断突破、下底传中为队友创造机会。第13分钟,闫相闯右路连过数人禁区右侧横传,现场球迷报以热烈的掌声。

  在多次错失得分良机后,沈祥福做出正确换人和战术调整。第33分钟,杜文辉换下高大卫,徐云龙重回熟悉的锋线与耶利奇搭档。第43分钟,徐云龙与陶伟、隋东亮配合后攻门,宋振瑜扑球脱手,耶利奇门前铲射得分,1比0。第55分钟,现代右路连续冲击后由陶伟突然斜传禁区,高速跟进的耶利奇顺势趟过宋振瑜,在极其小的角度下冷静地将球送入球门,2比0。第64分钟路姜换下闫相闯,现代队显得略有松懈。第67分钟,现代队员后场倒球被断,王鹏在禁区拔脚怒射球门上角,将比分扳为1比2。第75分钟,在陶伟的策动下,耶利奇接徐云龙妙传轻松完成帽子戏法,现代队最终以3比1锁定胜局。

  连续两个主场一平一胜,表情静如止水的沈祥福解释说:“球队和队员一样,状态也有起伏,希望大家理解球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