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小将吕轶淘汰盖德(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2:45 京华时报
  作者: 毛烜磊来源:
中国小将吕轶淘汰盖德(图)
吕轶在比赛中。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缺乏明星卖点的羽毛球大师赛昨天男单首轮就遭重创,作为惟一的外国“大师”、男单2号种子,丹麦名将盖德0比2不敌中国小将吕轶遗憾出局。这样,男单战罢第一天,其他协会选手只剩下4人。

  男单首轮,林丹、鲍春来、陈宏、夏煊泽以及陈金等国家队一线队员全部轻松战胜了各自对手。不过在男单最后一场争夺中,赛会2号种子、世界级名将盖德却让首日平淡的比赛起了波澜。面对年仅20岁的中国小将吕轶,盖德竟然完全落了下风,两局比赛都是一路落后。特别是在吕轶严密的网前控制之下,盖德似乎找不到什么办法,最终以13比15、12比15惨遭淘汰。

  大师赛首轮出局,让刚刚在世锦赛闯进4强的盖德很是无奈。“的确,我感到有些累了,对于场地也不是很适应,或许我真的没有准备太好。我曾想控制比赛节奏的,但感到非常困难,他打得非常出色。”看着站在一旁的女朋友和10个月大的孩子,盖德不停地擦着汗,再次无奈地笑了。原计划来北京顺利逛逛的他,这回彻底只剩下玩的任务了,“下次再来,我会打得更好,这次真是太遗憾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