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男双硕果仅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2:45 京华时报

  作者: 毛烜磊来源: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乒乓球亚锦赛昨天继续进行。在决出的男女双打4强中,中国男双一胜一负,只有王励勤/陈玘晋级4强。另外,王励勤和郭跃杀进了混双决赛。女双两对组合郭跃/牛剑锋、郭焱/刘诗雯都进入半决赛。

  男双头号种子、中国队的王励勤/陈玘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以3比0战胜了中国香港队的梁柱恩/张钰。女双头号种子、中国选手郭跃/牛剑锋、郭焱/刘诗雯都顺利晋级4强。

  在混双半决赛中,王励勤/郭跃以4比2击败了日本队的吉田海伟/福冈春菜,而小将组合马龙/李晓霞则以1比4负于中国香港队的高礼泽/张瑞。

  另外,在女单16进8的比赛中,牛剑锋、郭跃和郭焱3员久经大赛考验的选手晋级,两员小将李晓霞、刘诗雯遭淘汰。男单众将士全部顺利晋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